DSC05760  

 

愛 與 不愛

都如此冠冕堂皇......

 

心動的開始

結束時心痛

 

淚流是成長的開始

一切終將隨風......輕 揚

 

===================================== 

只想聽歌    

=====================================

 

那首歌 ~ 

 

妳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她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妳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妳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妳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