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記憶象限

你走向我的那天

周圍空氣

稀薄讓人窒息

藍的不能再藍的晴空

柔柔暖暖的清風

你說

"我要我們 在一起"

 

青春的色調

因你而精彩

藏不住喜悅

總牽動著極力克制的嘴角

終明白

是場沒勝算的拔河賽

 

傘下世界

不因晴、雨 熱烈著的濃郁

路邊小花 迎風飄搖

流浪小貓 喵喵唱和著

在在為我倆譜著幸福協奏曲

青春的恣意啊!

     

一陣雷雨

颳起颶風

摧毀遮晴遮雨的那把傘

吹散傘下濃情蜜意

雨水浸濕

我的臉 你的眼 

情 冷了

  

藏於口裡的那句

終究還是被釋放

"到此吧!"

涼了曾經的熟悉

暖的心 冰了

熱的情 熄了

我們

散 了  

  

冷了緊握的我的手心

獨自交握著

依舊暖和不了

愛情的溫度

需兩人共築 缺一不可

  

曾停滯在眼底的美景

教人悸動的約定

如同流星抖落

遺留在不知名的牆角蒙塵

無跡可尋

從此冰封

曾炙熱如火的 情

  

來 去 之間

冷 暖 交接

情 已逝

愛 

僅存在

來 去 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 去 之間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