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93   
 
 
 
抱歉
我拍不出她
不彰顯、幽微的 美  
 
 
 
DSC03458  
 
 
 
她的美
隱藏在七里香灌叢裡
偶爾展露 隱隱約約
靜靜依偎 七里香的誘惑
離不開 不願逃脫
被世人遺忘⋯⋯
漸漸的
忘了自己是誰
只為年年
一日花的宿命

~ 巴西鳶尾   
 
 
 
DSC03395   
 
 
 

小時候

媽媽的手

是安全的防護網

滿足好奇心

讓人無所畏懼

 

   

成長過程

媽媽的手

是溫暖守候

外面風雨再大

心裡如何受挫

媽媽的暖一握

心情總好一大半

那些傷 算甚麼!

 

   

有了情人的手

媽媽退居幕後

看在眼裡擔心著

卻也鮮少開口

孩子的委屈不知何時開始

悶在心裡不說

是怕媽媽擔心

還是覺得自己已成熟

成熟到不需媽媽守護

 

  

有了孩子後

發現母子間的情愫是如此微妙

手牽手的溫柔

時時渲染那偽裝的心牆

原來"愛"

一直充滿心中

 

   

曾經媽媽牽著孩子的手

而今孩子的手牽著生命的延續

一代代的守候

如此自然

如此真心

 

 

多久沒有牽起媽媽的手?

媽媽已等候孩子多久?

有些溫柔不該掩飾

有些愛要及時說出口

媽媽 我愛您

讓我再牽您的手~

   
 
 
DSC03460 
 
 
 
母愛 
我們背後那雙默默的推手
歡喜、悲傷總盡心參與
希望給予我們最好、無憂的環境
如何道出母親的重要?
 
  
“媽媽 我愛您”
媽媽笑說著“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知道
媽媽溫暖的透著開心
無所求付出
只願孩子一生平安
我能為您做些甚麼呢?
 
 
 
 
 
 
PS.
 
鳶尾花 花語 : 愛的使者
白色鳶尾 : 純潔、純真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