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98     

馳騁著單車

穿過風

嗅到秋天氣味

草明明還綠著

太陽仍是灼灼

可 風小姐捎來秋的消息

 

心中有些竊喜

炎夏就要過去

早已過了說愁年紀

卻還是讓淡淡愁緒

攪亂心底

 

夕幕

染紅天邊雲朵

我傻傻佇立

看著太陽和我道別

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單車也變得好高好高

我看著我倆的變化笑了笑

牽著你的手

回家吧

DSC05632    

繼續馳騁著

穿過秋風 沒入霞紅

只有單車 和 我…… 

  

  

九月~ 

DSC05622   

一直很喜歡齊豫一首歌“九月的高跟鞋”

那時還不是穿高跟鞋的年歲

卻喜歡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企盼快快長大的心情

小女孩單純的快樂

 

第一次工作面試

穿上第一雙屬於自己的高跟鞋

快樂嗎?

有那麼一點

卻也參雜了微微不安

複雜呢!

 

踩上它

突然長高五公分

那可笑的優越感

悄悄爬上了心

嘴角不自覺自信的笑了

帶點世故的味兒

 

漸漸 鞋越來越多

高跟鞋不再是我鍾愛

款式變多元

反而想念學生時期的球鞋

重新愛上平底涼鞋

一種輕鬆、釋放

愛極了

(和年歲有絕對關係1379751037-3134333993.gif不堪一摔呢!)

 

哈哈哈……

在這季節

勾起高跟鞋情結

只因這首我愛的歌

有股久違的傻勁~

 

 

九月的高跟鞋~

 

走過一長串從前

好像看了一場煙火表演

絢麗、迷亂

遙遠、短暫

來不及嘆息

卻已走的遙遠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