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jpg  

(圖片/網路)

 

忘了 當初

戀上你的理由

 

忘了 那時

愛上你 熱烈衝動

 

多采多姿的文字交流

你來我往 

止不住 你濃我濃

 

曼妙字句 吸引彼此停泊

留下心動痕跡

證明 真的來過

 

無關天氣 晴、雨

說著我們懂得的言語

笑、鬧 盡在不言中

那暖呼呼溫度

曾深深撼動 你和我

 

曾幾何時

懶病巴著我

心中想法依然有

只是  

有些感覺 踏步離開我

不再似昨日 熱情如火

 

是什麼讓你 失寵

腦內啡忘了如何分泌

彷彿愛 再也說不出口

 

請你

不要怨我

或許

只是我 短暫冷漠

或許

你 不再是我眼中唯一執著

 

這樣的改變

好似也不太困擾我

迷濛中有個方向指引我

不怕隨波漂流

我有槳

能划向我要的 碼頭

 

 

PS.  唉呀呀! 我荒蕪的部落格啊......

 

 

 

有故事的人~

 

走著、想著

冷的、暖的

甜的、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做夢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

才聽懂心裡的歌

不躲了、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

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

就非常 值得……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