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23.JPG      

 

走過歲歲、年年

去、留間

我珍藏了甚麼?

曾經的朋友又惦記著我甚麼?

 

DSC06824.JPG  

 

人、事變遷

在腦中自轉

感動深植著

背棄的 無力強求

 

DSC06805.JPG  

 

友情的維持

不也一樣

有些朋友久未見

再見如故

因為彼此曾真心交換

所以記憶的烙痕 久久 久久

縱使相對靜默

仍覺安然心喜

 

DSC06804.JPG 

 

有些難得

卻在某個時間點遺落了

遠 了

淡 了

眼中的彼此

在時間裡移轉

我忘了他

他略過了我

遺 憾

感 傷

舔舐孤單、失落

漫著日復一日步履

忽 然 

懂 得

把握當下的意義

 

一直尋覓人生中那缺角

繞了一大圈

能補足那缺憾的

一直是自己

不追悔昨日

不貪望未來  

遺憾 漸漸 釋懷……

 

DSC06798.JPG

 

 

 

 

 

難得孤寂 ~ A-Lin

 

暫時和世界

保持安靜的距離

熱鬧容易

難得孤寂

我才捨不得問自己

從哪裡來又要往哪裡去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