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57   

              (隨拍不知名小花兒)                             

 

初見那一眼

心裡悸動難掩

故作鎮靜

不讓你猜透我的心眼

愛 隨時間流轉

渴望越來越濃烈

 

曖昧的感受 如同單向電流

你的愛 卻始終藏於心中

說不出的

究竟是遲疑還是毫無感受

 

DSC06754  

 

你的猶豫不決

讓我望見可能的結果

無法將愛化為行動

我又該從何角度體會被愛的感動

 

若無法常相廝守

若你毫無把握

若只因我的愛讓你不知所措

那麼

請你千萬別說出

別說出愛我

別讓我們的關係

陷入萬劫不復的

危險字眼中

     

 

 
 
 
 
 
如果雲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 戀 曖 昧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