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2.JPG  

 

軟弱情緒猶如鬼打牆般

不捨與遺忘糾結

總在月升後打泥巴戰

 

月兒悄悄越過寂寞城牆

冷眼旁觀 彷彿瞭然

無法兌現的承諾、強留的遠去笑聲

相互較勁

短暫輸贏 也只不過 短暫

 

曙光乍現

糊塗攀爬 

光亮照拂心底黑暗

負傷情感 得以休憩時光

 

夜襲

無法救贖

深陷顧影自憐

孤獨 再度隨時間搖啊晃

 

日復一日

月兒在水面輕搖槳

不知覺將軟弱推向岸

以為 寂寞 無垠

原是暗夜夢境

 

睜眼

終 安穩立地

堅強力量 穿透心牆

夜光如絲輕拂

不再殘酷冷然

 

 

 

 

 

 

 

殘酷月光 ~

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 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 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