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照片:網路)

               

初冬陽光

冷中滲暖

 

記憶裡無色彩

瑰麗深藏

 

公園裡長椅

不再擁深情低語

 

颼颼冷風

吹襲殘留餘溫 心涼

 

笑靨 散落在那年冬季

來不及拓印

 

踽踽獨行的妳的背影

我僅能站原地

失了魂的傻子

冷空氣裡獨白、失序

 

注滿心、眼的依戀

濃的讓我捨不得揮離

看妳轉身 倔強、偽装 堅強外衣

苦澀在心底流淌

望向遠處渺茫的妳

眷著那 最後一抹紅天際

慢動作地……

散。 落。飄。離。

 

 

 

 

 

 

當愛已成往事~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沒有我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