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         

(圖片/來自網路)        

       

你踏著夏豔走來

我似夏蟬唧唧

毫不收斂鳴放

佈滿驕陽似火的炎夏

 

忘了蟄伏的煎熬

忘了等待的囹圄

 

笑聲風中繚繞

吹盪波光瀲灩

樹兒手舞足蹈的招呼著

萬物柔情中滋長

美好流光該會無限綿長

 

快樂有時 原是真相

笑顏

折翼在下個豔夏

 

相守的歡愉

歡愉後離散

然後呢?

 

愛裡深淺濃淡、曲折蕭疏

笑眼中含淚的痛楚

螫心哪

 

守候

是因為快樂的可能

捧著離別傷

值?

駝著超載行囊

走的夠遠就會輕些吧

默默

沒入落葉紛飛的深秋

 

 

 

 

 

 

你不過給了一點溫暖

我就忘了問別的冷淡

有時候心軟是一種悲慘

推自己跌入遺憾

 

我是掛在屋角的風鈴

你是風 撥弄我的心情

常常是憂鬱 偶爾是驚喜

你主宰 而我隨行

 

我是原地打轉的風鈴

連痛哭都聽來很抒情

每次看風停 愛揚長而去

我恨我那麼寂靜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