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943137

      

曾經

失去愛情仿若失去全世界

 

是生命的出口

當時不懂的是

愛情 僅是 愛 的一部份

 

終會 雲淡風輕 ~ 關於 愛情

 

 

 

 

 

 

 

曾經 認定的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開始有點明白

愛 要散了

 

你的溫柔其實如刀

要我還你怎樣的笑

 

我拿什麼和你計較

我想留的 你想忘掉

曾經

幸福的 痛苦的

該你的 該我的

到此一筆勾銷

 

我拿什麼和你計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來牽著手走的路

只有我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