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90.JPG 

 

我知道

雨 要下了……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雨 真的下了……

 

 

 

錯過  就再也回不去了~“雨天”

(好喜歡定音鼓飽和沈穩的咚咚聲……

 

梅雨季

整日陰雨綿綿

就 單純聽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天 聽歌 聽雨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