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79  

(矮牆邊的 春天)

    

    

非黑 即白

愛情世界裡的絕對?

 

深情、無微體貼

心裡豢養個"缺愛的孩子"

再多愛都填補不了那飢餓感

甜言蜜語

讓多少女子痴迷深陷

相信 自己是他的唯一

讓人不解的是

他明明缺愛

卻哪來那麼多愛處處分送?

 

從不擔心多情如他 會掀起滔天巨浪

只因他的殷勤與赤子般的無心

讓他的女人們無從懷疑

他總如此深信

 

女人們真不知情?

敏感是女人的天性

當 察覺可疑

搜尋線索

分析自以為的認定

暗潮洶湧、聲東擊西

無所不用其極破壞

連假想敵也不放過

讓其他女人知難而退

無辜者也受累

 

說穿了

仍缺乏自信

若堅信自己魅力無敵

何需催眠自己~

"他最愛是我、是我……"

 

情人眼裡的愛啊

連顆微塵都讓人難坐立

處心積慮、排除萬難

讓自己坐上那"自認 唯一"的寶座

可悲的是

在多情男子眼裡

各個都是唯一

各個也是隨時可被取代

何來"唯一"之說呢?!

非黑、也非白的灰色地帶

 

多情總被無情傷?

多情也常是傷人者!

 

傻女人啊!  

   

   

 

 

慣性背叛~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的 受了傷

拼命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涼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