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圖片:網路)

                          

雨滴滑過城市巨獸

洗滌塵囂

洗不去淡漠

 

午夜敲醒思緒嚴冬

似睡未睡的故事

清醒在凌晨三點鐘

 

望向窗外夜的寂靜

冷凜街燈

照拂牆角

心 碎成片片

再也兜不攏

 

寂寞邊界擴散

充塞 你 我

時間積累

愛的自私 無從藏躲

讀不了你的心

你不懂我的夢

 

終究

你 依然是你

我 依舊是我

無所謂的 春 夏 秋 冬

 

 

 

 

 

 

 

情雪~

 

你是我昨天的笑容

也是我今夜的傷痛

幸福吹散成寂寞

寂寞被鎖在眼中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