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3.JPG   

 

淡了的情緒

在某個雨天

某首歌詞

濃烈了起

 

遠了

還是 近了

 

思緒

總無端崛起

濃濃情緒 淡淡抹

翻飛樹叢 輕輕種

夜空下

來回的寂寞

 

星子試探

“想誰了嗎?”

理不清的情愫

從何提起

 

閉眼沉默

隱形距離隔開妳、我

錯的時間

對的人

再多言語都成錯

  

雲端 畫個妳

星子 連成輪廓

浪花是妳纖纖手

風裡填滿妳的溫柔

孤寂想像 妳和我

 

呢喃說夢

編織所有

曇花一現的幻夢

只在童話中

 

跨越時間後

除了割捨不下的思念

什麼 都沒有

 

星星眨眨眼

似乎穿透我的想望

靜靜陪伴

一夜 又 一夜

那 似濃 又淡 的往昔

輕輕唱起……

 

 

 

 

 

見與不見~

 

你見或不見
我就在那裡
無聲無息不悲不喜

你念或不念
情依然就在那裡
亦近亦遠不來不去

你愛或不愛
愛就在那裡
不喧不滅不增不減

遠或更遠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你跟或不跟我
不捨不棄

平靜的來我懷裡
抑或讓你住進我心裡
淡然相伴
默然相愛

平靜的來我懷裡
抑或讓你住進我心裡
怡然寂靜歡喜

 

 

 

 

 

arrow
arrow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